薛蒙保护协会

【五一联文活动整理】我就是穿越回来千里送的?!(目录与预告)

占tag歉。

活动时间:4/30~5/9

联文背景

——第九十九章:前世灭踏雪宫

“你放过踏雪宫。”薛蒙一向灼灼的双目再也没有了光亮,“放过他们,放过梅含雪……那次暗杀,要你命的人是我,你杀了我吧,别诛连他人。”

墨燃失笑:“你在与我谈条件吗?”

“不是。”薛蒙空洞地睁着双目,他说,“我是在求你。”

天之骄子说,我是在求你。

↓↓

前世10+薛蒙(刚经历了惨兮兮的踏雪宫被灭)穿到另一个红尘萌萌身上,10+萌萌上一世为了双梅求0.5,这一次穿到小时候的自己身上又想保护好双梅,想去亲近,又觉得亏欠……

目录整理

(1)4/30每人30分钟限时接龙:

→第零棒←

(2)5/1一日接棒 @天门冬 :

→第一棒←

(3)5/2一日接棒 @夕夕都成玦 :

→第二棒←

(4)5/3一日接棒 @铃欢是铃不是玲 :

→第三棒←

(5)5/4一日接棒 @云祈是好孩子 :

→第四棒←

(6)5/5一日接棒 @坤木 :

→第五棒←

(7)5/6一日接棒 @久而旧之 :

→第六棒←

(8)5/7一日接棒 @高低冥迷 不知西东 :

→第七棒←

(9)5/8一日接棒 @桑榆非晚 :

→第八棒←


感谢以上太太们的产出!

本次五一联文活动已完结,由于时间和接棒数有限无法做更多的展开,也感谢各位看官的支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六一12h活动预告

六一儿童节,给薛小尊主放个假!

儿童节快乐产粮!

不管是父母膝下承欢的薛蒙,绕着猫宁喊师尊的薛蒙,还是与小胖子双梅就此结缘的薛蒙,甚至是当了尊主之后亲自带娃当师尊的薛蒙!

六一萌娃你值得拥有!

什么工种都缺!

古风、现pa、AU都欢迎!

轻审!

↑↑↑

(六一活动还未开放报名,届时会正式发宣传招募,现审核老师召集中!)

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薛蒙保护协会 | Powered by LOFTER

欢迎投稿与提出意见,常年招收活动策划与官方号管理团队,有意者私聊。
群号:161134180
微博:薛蒙保护中心
头像写手:-枫玥-(微博)
背景写手:烟府琪少